您好,欢迎来到ACCP官方网站!

初级人才培训

合规行业专业圈

余位国有企业高管的调查问卷及现场访谈,分析反馈数据,得出9项引人深思的发现,包括但不止于以下:知识经济时代,是以信息和知识的大量生产和传播为主要特征。并以每年18-20%的递增率发展。然而,与巨大的信息和知识量相比,学习者将会发现自己的“知识贫乏”,识经济时代,是以信息和知识的大量生产和传播为主要特征。并以每年18-20%的递增率发展。然而,与巨大的信息和知识量相比,学习者将会发现自己的“知识贫乏”知识经济时代,是以信息和知识的大量生产和传播为主要特征。并以每年18-20%的递增率发展。然而,与巨大的信息和知识量相比,学习者将会发现自己的“知识贫乏”,识经济时代,是以信息和知识的大量生产和传播为主要特征。并以每年18-20%的递增率发展。然而,与巨大的信息和知识量相比,学习者将会发现自己的“知识贫乏”知识经济时代,是以信息和知识的大量生产和传播为主要特征。并以每年18-20%的递增率发展。然而,与巨大的信息和知识量相比,学习者将会发现自己的“知识贫乏”,识经济时代,是以信息和知识的大量生产和传播为主要特征。并以每年18-20%的递增率发展。然而,与巨大的信息和知识量相比,学习者将会发现自己的“知识贫乏”



COPYRIGHT 2017 中国合规专业人士协会 版权所有 沪ICP 备案 2043668567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