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,欢迎来到ACCP官方网站!

通知 | 合规专业人士协会(筹) 理事会组成人员任命

原创2017-11-13 合规行业专业圈

今年5月23日,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35次会议上强调,要加强企业海外经营行为合规制度建设,首次对企业合规提出了明确要求。


加强中央企业合规管理,是落实中央有关精神和总书记要求,加快推进依法治企的重要举措。


中央推动依法治企,民企、外资,上市与非上市企业也都积极响应中央号召,推进合规建设,净化市场环境。


合规专业人士协会(筹)于2016年4月正式启动筹备,以促进合规从业人员间交流及其专业技能提升,促进企业合规治理水平的提高为宗旨,促进互动、增进联谊、分享经验、共享信息、整合资源


鉴于2017年7月协会壹位原理事因工作更换原因退出理事会,经过现任理事的确认,根据合规专业人士协会章程,特对理事会成员进行了替换及增补。


2017年10月30日经现任理事投票选举赵敏,吴玲,叶晓翔(Richard Ye),王磊为本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。上述人员任期三年(至2019年4月),可连选连任。


理事会的工作分为三个部分:对外关系,行业研究及后续教育。在下图中会明确各位理事的所在的委员会。我们期望在今后的外事工作中能够继续得到各群友大力支持和帮助。


特此通知。


合规专业人士协会(筹)秘书处

二〇一七年十一月十三日


COPYRIGHT 2017 中国合规专业人士协会 版权所有 沪ICP 备案 2043668567号